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禁售最新消息 你的苹果手机要成绝版了吗?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很多人都只喜欢用苹果手机,但是前段时间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发生了什么事情了。目前苹果禁售最新消息已经出来了,中国以及德国都纷纷禁售苹果部分机型了!

    苹果手机价格
    苹果手机价格

    根据苹果禁售最新消息得知,因为苹果公司侵犯了美国高通公司两项专利,所以遭到了中国和德国禁售。那么,苹果禁售对消费者会造成损失吗?或许你现在的苹果手机会成为绝版了!

    目前,已经被列入禁售的机型有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总共7款机型,有这些机型人可得注意了,因为很有可能你手中的iPhone若干年以后,成为绝版,身价飞涨。而今年发布的iPhoneXS、iPhoneXR、iPhoneXSMAX不在禁售范围内,大家仍然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