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禁买苹果手机 违反买苹果将失去晋升机会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不管苹果手机的价格多贵,但也吸引了许多市民的青睐。然而近日,有多家企业禁买苹果手机,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手机贵吗
    苹果手机贵吗

    虽然苹果手机是一个世界品牌,但是近期,苹果手机却遭到部分机型被禁售了。如今,企业禁买苹果手机消息引起众多人的关注,据悉,买华为手机最高给予50%补贴,若违反买苹果将失去晋升机会。网友称是爱国还是道德绑架?

    近日,浙江诸暨陶朱街道的一家公司贴出一则公告朋友圈传疯了在文件中,此公司规定,公司员工购买华为和中兴手机,公司给予市场价格15%的补贴;员工购买苹果手机,按照市场价格,公司给予100%的处罚。除了规定员工购买手机之外,规定公司所有相关产品设计,优先使用华为海思的芯片方案。此公告一出,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记者核实:确有其事!通知中写明:公司及公司员工禁止购买苹果产品,违反员工将失去晋升机会,以及取消相应的补贴。同时鼓励员工买华为产品。管理层,公司给与发票票面价50%的补贴;员工如果已有苹果产品,弃用苹果支持华为,给与25%补贴;普通员工给与20%补贴。最近苹果、华为的新闻频出,一方是孟晚舟事件的发酵,美、澳、日等国将华为产品排除出在5G采购名单外;一方是与高通的纷争,苹果有被禁售之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