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候补购票功能今上线 这份使用指南请收好!

    春运首日火车票一经开卖后,2019年的春运大战也正式敲响了,虽然目前还没有到抢票的高潮阶段,不过随着时间慢慢推移,这一天始终会到来,如何才能迅速且成功抢到春运火车票?这向来都是春运抢票所需面临的最大难题,不过春运候补购票功能今上线,抢票现象有望得到一定的缓解!

    春运候补购票27日上线
    春运候补购票27日上线

    候补购票功能是什么?它是12306网站向公众推出的一项功能,候补购票指的是,当12306网站平台或APP软件上的火车票已经卖完了,旅客还有望能够抢到车票,只需要按照“候补购票功能”的流程,在平台上登记相关的购票信息,如果系统放出余票,那么12306平台将会自动为旅客抢票,成功率还远高于抢票软件呢。

    据此前报道得知,正是12月27日开始候补购票试点工作,春运候补购票功能今上线,所以这份使用指南请收好!首先要告诉大家候补购票的流程该怎么走?用户登录12306网站/APP应用,选择“我的12306”,在进行人证核验之后,可选择开始候补购票,随后根据用户个人需求,预订车票(1个订单最多候补购买3张票),支付预付款等待即可。

    候补购票功能使用指南
    候补购票功能使用指南

    在等待候补购票过程中,如果购票成功会有提示,如果没有余票了,那么系统也会退回你所支付的预付款,不会额外收费的,如果是旅客自己取消了候补订单,也同样无需额外支付费用,所以上述这份使用指南请收好!

    聊起春运,最热闹的莫过于铁路返乡路线,还有人山人海的车站,售票窗口更是从车站大厅内部排到了大厅门口,熙熙攘攘的旅客大包小包连背带拉,购票网站上亿数据在马不停蹄地跳动,这大概是所有人眼中的春运,抢票的春运总是令人印象深刻,但2019年的春运候补购票功能今上线,要比我们以往使用的抢票软件好用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