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止收件 快递停止收件时间表一览

    相信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之一了,所以各大企业都会放假回家过年的,毕竟一年之中只有春节跟家人团圆的时间长的。但是现在,许多人关心春节快递行业放假吗?那么,你知道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止收件呢?

    快递停运时间
    快递停运时间

    时间飞逝,不知不觉我们期待的春节越来越近了,在春节全国人民都会回家过年的。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快递公司是否放假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现在春节快递什么时候停止收件?下面我们来看看快递停止收件时间表一览。

    2019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各大快递放假时间是不同,一般从腊月廿七到正月初七的这段时间快递都是不上班的。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2019年2月3号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2019年2月3号2019年2月10号上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2019年2月3号正月初七上班;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2019年2月3号正月初七上班;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2019年2月3号正月初七上班;8、CCES最后揽件时间:2019年2月3号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2019年2月3号2019年2月10号上班;10、联邦最后揽件时间:2019年2月3号正月初三上班;11、EMS不放假只送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