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候补购票功能 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领先于抢票软件

    随着互联网发展,大家订火车票越来越方便了,现在都不用跑到火车站排队买票,在网上就可以买到。不过,网上买火车票不是想买就能买到的,春运期间非常难买到火车票。但是,春运候补购票功能即将上线了,无论是买票的成功率领先于抢票软件。

    春运将推候补购票
    春运将推候补购票

    在中国铁路12306系统上买过火车票的朋友都知道,在春运期间很难抢到车票的,现在用户已经超4亿!现在中国铁路12306系统各方面提升了不少,比如说即将上线的春运候补购票功能,让大家快速抢到车票,方便又快捷!

    中铁12306自2012年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和争议。随着近年来的不断升级和改进,用户的认可度也有所提高,但毕竟这是春节期间的4亿人(据统计12306系统注册用户已超过4亿)一起抢票的应用程序,人工抢票无法抢过票务软件,官方也拿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单杏花从今年9月份开始着手迎接春运,她和团队开始研发的“候补购票”功能将于2019年春运期间上线。“到时候旅客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无论是购票速度还是成功率都将领先于抢票软件。

    据悉,候补购票意味着当乘客遇到售票时,在12306平台上登记购票信息后支付预购资金,如果有退款或剩余机票,12306系统会自动为它购票。票务速度和成功率都比票务软件强。

    目前,12306的票务处理能力已经提高到每天1500万张,而且日常运作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