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候补购票功能 2019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自12月开始,2019年的元旦火车票已经正式开售了,不过在开售之际,12306网站传来了最新的好消息,那就是将在2019年春运期间,推出“候补购票”功能,春运候补购票功能或将比抢票软件还要快,那么2019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呢?

    中国铁路12306候补购票
    中国铁路12306候补购票

    根据最新报道称,中国铁路12306春运候补购票功能即将推出,被誉为“12306”系统最强大脑的技术带头人单杏花透露,为缓解春运期间的抢票压力,2019年春运期间,她与团队开发的“候补购票”功能将正式上线,并且表示这款功能无论是在购票速度上,还是购票成功率方面,都将要领先于当前的各种抢票软件。

    据报道,单杏花介绍,春运候补购票功能上线后,旅客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并在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如果今年春运候补购票功能真能实现这样的效果,那么春运期间的抢票难度也将下降许多,不过2019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呢?

    临近元旦,离春节就不远了,这时候广大旅客们绝对要开始紧盯春运的车票了,想知道2019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这大概是所有盼望着购票回家过年的游子关心的问题。据报道了解到,2019春运开始售票的时间是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