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买房合适吗 这5类人不适合买房!

    安家置业,这可不是一件很随便的事情,必须要经过谨慎的思考才能下定论,毕竟要关乎到自己钱财的事情,必须要做到天时地利人和!2018年是楼市调控最严格的一年,现在马上就要过去了,那么2019年买房合适吗?专家分析说,这5类人不适合买房!为什么呢?在下面找答案。

    2019年房价如何
    2019年房价如何

    不管是现在买房还是过去买房,都需要耗费买房者的心思、物力和钱财,所以说买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对于有钱的土豪来说,花上一千几百万买房就等于投资,这就是市面上的炒楼者。买房保值的事情,大家都知道,那么即将到来的2019年买房合适吗?一起来看看这个问题。

    1、拥有不止一套房的人

    很明显,如今的房市场很多调整措施针对的就是有多套房的人。跟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住房空置率很高,但是这种情况依然还是很多人没有自己的房子。有房的人占据了多套房资源,没房的人却凑不够一套首付。那些多套房主不仅多吃多占,还哄抬了房价。

    2、户型观念老旧的人

    很多人买房对于户型的观念还是很老旧,却忘记了不同的时代对于居住有着不同的需求。如果抱着过去的观念不放手,可能买到的房子不会很如意。而如今,就不大在乎这些,而是通过对面积的合理分配利用,能使居住空间更加的人文化,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3、跟着房市舆论买房的人

    有一类人买房没有自己的思考能力,而是跟着舆论跑。舆论说现在在三四线城市买房能赚钱就跑去三四线城市买房了,舆论说现在大家都别买房小心亏本,那就原本看好需要买的房子也不买了。

    4、所有钱都用做首付或者认为首付才重要的人

    这种人最容易陷入到房贷断供危机中,他们用尽全力凑够了首付,却没有多余的资金留作不时之需备用。一旦自身经济难以周转以致断供,他们连房子都难保住。

    5、买房时候犹豫不决的人

    买房这件事,如果是刚需,如果手头资金准备好了,如果有看好的房子,那么买的时候最好果决点。货比三家是没错,但是注意不要耗费过长的时间,以免错失自己心仪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