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个5G套餐 每月390元可无限制使用流量

    明年开始,5G时代将正式到来,5G网络不仅将会实现全覆盖,5G手机也将开始进入预商用阶段,截至2018年尾声,全球首个5G套餐来了,每月390元可无限制使用流量,一个月就要将近400块钱,这个价格对于你而言是不是太贵了?

    芬兰推首个5G套餐
    芬兰推首个5G套餐

    据外媒报道称,芬兰一家电信运营商Elisa日前正式推出了全球首个5G套餐,目前5G网络的速度是600Mbps,不过它们在后期还将会继续升级,预计可以达到峰值500MB/s。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全球首个5G套餐每月390元可无限制使用流量,也相当于我们所说的不限流量。

    在价格方面,芬兰推出的全球首个5G套餐价格以每月50欧元收取,约合人民币390元,预计最快是在2019年的年初开始使用这个套餐。不过国内的朋友也不用过于担心,每月390元可无限制使用流量的套餐,仅是芬兰运营商根据当地水平及5G成本进行裁定的价格,与国内有所差异。

    世界首个5G套餐价格
    世界首个5G套餐价格

    如今全球首个5G套餐推出,不过中国最终还是要以三大运营商公告的5G套餐价格为准,就在本月12日,北京移动已联合华为在北京市国贸CBD率先完成了4.9GHz频段的5G基站测试以及验证,单用户下载的速率可高达2.8Gbps,这意味着用户下载完一部数十个G的电影只要几分钟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