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快递停运时间一览表 春节各快递放假时间不同

    一转眼一年的时间即将要过去了,你是不是很怀念着昨天的时光呢?其实,现在2019年即将要到来了,不过对于春节来说,大部分市民最关心的仍然是快递停运时间啦,据悉2019快递停运时间一览表出来了。

    春节快递会涨价吗
    春节快递会涨价吗

    如今做微商的以及网店的朋友越来越多了,所以在春节期间,最担心的就是快递停运了,如果快递停运不能够邮寄商品,必定会造成金钱上的损失。如今2019快递停运时间一览表显示,各大快递放假时间都是不一样的。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