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克萨斯加价套路 消费者遭遇连环套被加价六七万

    雷克萨斯被曝加价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近期以来,多家媒体曝光雷克萨斯加价套路,竟有消费者遭遇连环套被加价六七万元不等。近日,一名记者陪同消费者前往雷克萨斯4S店购车,全程见证了消费者购车的整个环节,包括被套路加价。

    雷克萨斯是日本的一款高级轿车品牌,隶属于丰田旗下,在全球,雷克萨斯“追求完美”的宣传口号成为行销格言。然而,雷克萨斯加价套路屡次被曝光的事实就摆在面前,作为消费者,还敢再去购买雷克萨斯品牌的汽车吗?下面我们来看看陪同消费者前去购车的记者都见证了什么?

    雷克萨斯连环加价套路
    雷克萨斯连环加价套路

    消费者同记者前往一家西安的雷克萨斯4S店,销售顾问对其消费需求进行了解,经查询系统后表示,有3台将要到店的车,想要快速提车只要选择2万元的装潢即可,不然年前是没法提车的。经销售顾问的计算,一辆裸车价为35.9万的新车,到手要付45万,落地车价包括保险3.1万,延保1.2万,装潢2.3466万、三年联保2万元(预估)+首付31.5750万(金融确认书)。

    记者看到,当消费者对每项费用进行刨根问底时,销售顾问借故接打电话离开,随后,一名自称主管的人进了洽谈室,解释说接待的是实习员工,随后立马改口表示,“不选装潢也可以,订裸车就可以,只不过要4月底左右提车。”换了一个人后,翻脸速度比翻书还快。

    消费者买车被迫加价
    消费者买车被迫加价

    消费者和记者在第一家4S店购车无果后,又来到第2家4S店,而这家店同样不能顺利提车。雷克萨斯加价套路的第一环就是先装潢,花费还不能低于2万元,可谓是赤裸裸的强制要求购买装潢。第二环就是延保,消费者在选择装潢后,又被要求加延保,而且强制要求消费者选择4年的延保,说是1-3年的服务不做。

    然而,来到第三步,雷克萨斯加价套路依旧在进行中,加了装潢和延保后,消费者被告知分期付款才能尽快提车,否则年前提不了车,最低贷款5万元,1年期。做了分期付款这还不算完,记者了解到,还要再加上因贷款而产生的“1300元上牌费、2000元公证抵押费以及3000元续保押金”,其中,续保押金会在满1年保险期后返还给买家。

    加完这些后,终于签了合同,可是就在签合同第二天,被告知由于只买了一年的车险,领导不给签字,还必须要购买3年的保险才行!就这样,雷克萨斯加价套路一环套一环,层层加价让消费者猝不及防,加上所有项目,最后消费者遭遇连环套被加价六七万元。更过分的是,在订车的合同中,车辆开票金额只有35.9万的裸车价,其余加价的六七万费用并没有被计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