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2快递要几天到? 消费者或要等5-7天时间

    今天,是12月14日,双十二已经过去两天了。现在网购如此方便,相信很多人都喜欢上网购了。那么,如果在双十二当天购物的话,快递送货时间会不会很慢呢?究竟双12快递要几天到呢?对于到货时间,小编希望大家不要太期待了,相信要等好几天的。

    双12快递很慢吗
    双12快递很慢吗

    最新消息所得,今年双十二快递再创新高。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快递量暴涨,那么送货时间就更多一些。所以,消费者在今年双十二网购的话,收件的时间会更久一些。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今年双12快递要几天到呢?三天时间可以了吗?

    双12快递大概什么时候到
    双12快递大概什么时候到

    双十二快递三天到货是不可能的,因为平时网购,快递都要3天才能到达,双十二会更久。小编猜测,如果你在双十二网购的话,即使店家在24小时内发货,那么你也是要等5-7天时间,才能收到货品。而且,这个时间算是比较快了。

    当然,选择不同的平台,或者不同的快递公司,送货时间是不一样的。比如你在淘宝天猫网购,那么快递时间就久一些。假如在京东购物,送货速度是挺快的,双十二买的东西,可能2-3天到达。选择顺丰快递的话,一般1-2天会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