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雷克萨斯ES将发布 配置和软件等方面进行升级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雷克萨斯是大家最熟知汽车,这是属于日本的一款高档次汽车品牌,一直在市场上深受好多消费者的青睐。但近日,据相关消息称新雷克萨斯ES将发布了,ES其质量和可靠性的声誉是无可挑剔的,将会在4月19日亮相。

    新雷克萨斯ES售价
    新雷克萨斯ES售价

    根据最新据报道称,在售的雷克萨斯ES是在三年前推出的第七代产品,而2022款雷克萨斯ES将会在4月19日迎来全球首秀。日前,通过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款车型对于前照灯进行了针对性调整,内部矩阵式的光源结构与现款高配车型的全LED前大灯相近,三颗主照明灯组由梯形更换为方形模块。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关于内饰与动力,目前还没有详细官方消息露出,我们从图片中看出2022款雷克萨斯ES将会在延续现款车型的基础之上,进行配置、软件等方面的针对性升级,对这款汽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