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12万给女主播 男子刷礼物打赏主播被骗数万元

    网贷套路十分多,其实没有必要真的不要随便去网贷,因为网贷没有钱还后果很严重。然而近日,有一个男子网贷12万给女主播,因为男子青睐于该名主播,将自己所有的钱财都借给了女主播。

    主播骗粉丝数万元
    主播骗粉丝数万元

    在看主播直播的时候,你有没有打赏过给主播呢?其实很多人见到自己喜欢的主播都会打赏的。但是你看,现在这个男子网贷12万给女主播,透支了两张信用卡,而且还打赏礼物给主播,最终还是被骗了!

    最近,南京市民张先生的家人陆续接到催款电话,称张先生有数万元的欠款没还。家里人再三追问后,张先生才说,自己在各种平台借了12万,而这些钱全都借给了一个素未谋面的女主播。

    张先生的家人:贷款,小贷公司贷款。我们接到电话才知道这个事情。他也不跟我们讲。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赛虹桥派出所民警梁波解释:“本来他想瞒下去,只是他的家人收到了催款提醒,说他贷款至今未还,他瞒不下去了,才如实讲述了事情经过。”

    原来,今年3月份,张先生在看网络直播时,喜欢上了平台上的一位女主播陈某,在陈某直播期间多次给她刷礼物、打赏,花费了5000多元。随后,张先生加了陈某的微信,两人聊得不错。到今年6月份时,陈某开始问张先生借钱。张先生说:“不是打赏,她说自身有债务,身上有伤,要处理伤口什么的。”

    张先生不好意思拒绝,可是自己刚工作不久又没有积蓄。为了能帮助陈某,他一次次的贷款,转账给陈某。眼看着借款期限到了,债主催得紧,张先生让陈某还钱却遭到了拒绝。张先生:我帮她筹钱的时候,差不多借了12万,过了一个星期,留的微信就发信息发不出去了。民警:有没有见过面?张先生:没有。

    微信被拉黑,张先生意识到被骗了,可是又不敢跟任何人说,直到家人接到债务公司电话。接到报警后,民警已经立案侦查。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赛虹桥派出所民警梁波表示:“我们正在进一步调查女主播的真实身份,包括她的家庭住址,目前女主播已经在直播平台停止工作,销声匿迹了女主播的行为涉及到网络诈骗,公安机关已经立案侦查。”警方提醒,不要轻易添加陌生人的微信,不要轻易向陌生人转账。尤其是在网络平台上结交的朋友,即便有好感,涉及到借钱转账等财物往来,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