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金皖烟多少钱一包 黄山系列最好抽的五款烟

    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不同的地方都是很受欢迎的,现在市面上的香烟品牌有很多,对于烟民来说,每年在香烟上的花费都是不小的,黄山系列的香烟应该不少人都知道,那么黄山金皖烟多少钱一包呢?

    黄山烟多少钱一包
    黄山烟多少钱一包

    黄山卷烟创牌于1958年,是安徽中烟工业公司蚌埠卷烟厂的代表品牌,1993年推出特制黄山获得巨大成功后迅速发展,现、黄山新概念、黄山50、黄山1993、黄山硬以及黄山皖烟系列和黄山迎客松系列等等多个品种和系列,黄山系列最好抽的五款烟中是哪些呢?

    黄山系列香烟

    黄山金皖烟是安徽本地受欢迎的一款香烟,属于中档次香烟,也是黄山金皖烟系列中最为经典的一款,要说黄山金皖烟多少钱一包?其在不同的地区售价是不同的,例如在山东省的价格是22元一包,在上海市的价格是26元一包,在辽宁省的价格是30元一包,在广东省的价格是25元一包,在江西省的价格是28元一包等等。

    黄山烟好抽吗
    黄山烟好抽吗

    这黄山系列最好抽的五款烟中有黄山(小红方印),22元左右一包,吸的时候对鼻腔喉咙没有什么刺激,非常的柔和,入肺顺畅,而且烟气浓郁,劲道适中;黄山(中国松),包装十分精美的一款香烟,11元的售价,也具有不错的竞争力,可以当成口粮;黄山(中国风),在10多块的产品中,性价比非常高,香气比较沉郁。

    还有黄山(50),这款香烟是黄山系列50周年的纪念版香烟,售价在20元左右,包装非常的华丽,选择了金中带赤的设计,磨砂的质感,可以和不少的高端香烟媲美;黄山(大黄山),售价16元一包,也是安徽中烟旗下评价和销量都不错的一款香烟。所以喜欢黄山香烟的朋友这五款都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