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会员制将变化 会员免费喝咖啡的机会变少

    你喝过星巴克的咖啡吗?近日星巴克涨价的新闻报道想必关注的人都看到了,星巴克涨价,那么便意味着消费者们在购买星巴克饮品时,就要多花钱了,可是星巴克会员制将变化的消息也随之袭来,但这或许也意味着,会员免费喝咖啡的机会变少了。

    星巴克涨价了
    星巴克涨价了

    就在大约一周前,记者注意到星巴克中国的各大门店饮品价格有了稍许的调整,经深入了解得知,星巴克对部分饮品价格进行了上调,一款大杯的美式咖啡价格从原价27元涨到28元,一款28块钱的中杯拿铁咖啡也涨至29元,星巴克涨价幅度在1元左右。

    但不仅星巴克饮品涨价了,就连星巴克的会员制也将随着价格的上涨而变化,据记者获悉,星巴克会员制将变化,而新的会员制度将从下个月的5号开始生效,即12月5日。星巴克积分也叫星星,会员每消费50元就能获得一颗星,但如果是使用星巴克app绑定的星礼卡进行消费,那么只需消费40元就能获得一颗星。

    星巴克推出新会员制度
    星巴克推出新会员制度

    这样的新规看似福利,但连续3个月累积的星星如果达不到升级的标准,那么3个月后将全部取消顾客所累积的星星,但原本的会员制规定的是按账户年度来计算的。星巴克会员制将变化的不只有积分,就连银星会员也将不再享有任何优惠券的赠送活动,玉星和金星会员原有的买3赠1券、买10杯赠1杯咖啡的优惠券也将被取消,这就意味着会员免费喝咖啡的机会变少了。

    对于星巴克涨价以及即将变化的会员制度,星巴克方面回应表示,由于消费场景和用户习惯都发生了变化,所以星巴克会员制将变化,这也是一套让更多人都能受益的方案。此外,星巴克认为买3赠1券或买10杯赠1杯这样的优惠更多的可能是代购,这对其他用户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