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金皖烟多少钱一包 如何鉴别真假要懂得

    黄山香烟在烟民眼中,是一款细腻柔和,且口味相当独特的品牌香烟,该品牌有一款黄山金皖烟,你知道现在黄山金皖烟多少钱一包吗?价格属于哪个层次的?除价格外,最重要的是,如何鉴别真假要懂得,防止市面上的各种水货。

    黄山金皖烟价格
    黄山金皖烟价格

    黄山金皖烟采用了安徽皖南黄金产区的烟叶,素来有着“焦甜香”美誉的它,不但烟气细腻,香气质好,而且透发性也是一流,烟客们最爱的就是它的口口香浓、丝丝甜醇,受众面还是相当广的,目前市场上的黄山金皖烟多少钱一包?

    据了解,现在黄山金皖烟的市价是28元/包左右,不过不同地区,所售价格也不尽相同,比如辽宁卖30元一包,广东卖25元一包,在上海又卖26元一包,但价格基本不会差很多,黄山金皖烟的价格也属于中间档次,但这款香烟如何鉴别真假要懂得。

    真假金皖烟鉴别方法
    真假金皖烟鉴别方法

    黄山金皖烟的真品,其包装盒正面是“黄山”字样的商标,下方是五个五角星,五角星的边缘棱角较为分明,假冒品就不一样了,假货没有明显的棱角特征;金皖烟的真烟钢印是动态打码,字体深浅不一,而且较深较细,高低不平,假冒的反而相反,钢印字体较粗较浅,排列整齐;真烟有着25mm滤嘴棒长度,假烟只有用18mm,烟丝的颜色是金黄色,油润性好,假的烟丝掺杂质多,而且烟末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