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金皖烟多少钱一包 属于什么档次?

    香烟属于一种快速消费品,在全国不同的地区都是备受烟民欢迎的。然而,目前市场上的香烟品牌有不少,大多数人对黄山系列烟特别关注,想知道黄山金皖烟多少钱一包?这款香烟属于什么档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黄山金皖烟口感
    黄山金皖烟口感

    黄山香烟品牌旗下有黄山新概念、黄山50、黄山1993、黄山硬以及黄山皖烟系列和黄山迎客松系列等多个品种和系列,每一个系列的香烟价格、口感等都是不一样的。

    其中,黄山金皖烟属于安徽当地备受关注的一款香烟,属于中档次香烟,也是黄山金皖烟系列中最为经典的一款。在价格方面,黄山金皖烟的零售参考价为28元/包,但在不同的地区售价是不同的。

    比如:山东省的黄山金皖烟价格是22元一包,在上海市的黄山金皖烟价格是26元一包,在辽宁省的黄山金皖烟价格是30元一包,在广东省的黄山金皖烟价格是25元一包,在江西省的黄山金皖烟价格是28元一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