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克粉钻将拍卖 以4400万美元价格成交

    钻石相信大家都见过,那么,粉钻石你见过吗?应该很少人见过,因为这种钻石十分稀少!价格上自然昂贵。然而,在瑞士有一颗近19克粉钻将拍卖,这颗粉钻成交价格是多少呢?大家非常想知道。据了解,19克粉钻以4400万美元价格成交!

    罕见粉钻拍出高价
    罕见粉钻拍出高价

    现在的粉钻价格非常昂贵,在彩钻排名中,排名第二,是世上最昂贵的珍品之一。百姓们都不敢想象粉钻的价格。现在有一颗近19克粉钻将拍卖啦!在瑞士举行拍卖,现在拍卖结果出来了。成交价是4400万美元,大概算了一下,每克拉高达260万美元!

    法媒称,佳士得拍卖行13日表示,一枚极其罕见的19克拉粉色钻石当天在日内瓦的拍卖会上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创下了此类钻石每克拉价格的新纪录。拍得粉钻的是珠宝商海瑞温斯顿,它将粉钻重新命名为“温斯顿粉色遗产”。

    据报道,“粉色遗产”重18.96克拉,是佳士得历来提供拍卖的最大艳彩粉红钻。在佳士得250年的拍卖史上,10克拉以上的艳彩级纷钻只有4颗。2017年11月,香港以超过200万美元的价格拍出一颗椭圆形粉钻“粉色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