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尔兰签证多少钱 去爱尔兰签证申请流程

    出境游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当然出国游的话,有些国家是需要办理签证的,爱尔兰是很多华人都很想前往的国家,那么这爱尔兰签证多少钱呢?去爱尔兰签证申请流程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爱尔兰旅游要签证吗
    爱尔兰旅游要签证吗

    爱尔兰是一个西欧的议会共和制国家,爱尔兰签证是指由中国去往爱尔兰所需要办理的手续。签证是一国政府机关依照本国法律规定为申请入出或通过本国的外国人颁发的一种许可证明。

    爱尔兰签证费用

    要知道签证分很多种,除了旅游签证之外,还有探亲签证、留学签证、企业签证、访问签证等。探亲签证市场上现有的价格为1600至1800不等,此价格一般为签证费含签证机构的代理服务费及部分翻译费用,如果自己前往使馆递交申请的话,就只需付签证即可,约60至80欧元左右。

    这去爱尔兰签证申请流程是:签证申请人确定赴爱尔兰的目的和行程后登陆官方网站,浏览爱尔兰签证信息;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下载打印,签字;缴纳签证费;递交签证申请;等候或补充材料;最后取签证就可以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人的护照原件,所持护照须保证在离爱时仍有六个月以上的有效期,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须本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