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单丢了怎么补办 支持线上补办吗?

    购买新车第一件事就是购买车险,特别是交强险,这是国家强制要购买才能驾车上路行驶的。因此,不管新手车主,还是资深老司机,一定要按时缴纳每年的车险。那么,如果汽车保险单丢了怎么补办呢?可以支持线上补办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汽车保险单
    汽车保险单

    其实,车主不小心将汽车保险单丢了之后,可以在线下补办,只要车主可携带好相关资料,比如个人有效身份证等前往保险公司线下网点办理补办手续,工作人员会引导操作,当然,出来线下补办之外,还可以选择线上补办方法,这样更简单方便。

    线上补办以平安车险为例:在平安好车主第三方平台首页中找到查保单,选择对应险种,选择保单打印,最后选择保单打印配送,按照页面的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提交申请即可。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交强险保单补发只能补办部分城市已生效的交强险保单,且线上保单补发邮寄的费用需客户自己出费。以上就是汽车保险单丢去补办的相关方法,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