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提高网申卡成功率 主要有四个方面

    信用卡是现在很多人都会申请使用的一种支付方式。并且,现在申请信用卡的渠道非常的多,其中比较多人选择的就是通过网络的方式来申请信用卡。那么,下面来了解可一下怎么提高网申卡成功率?

    想要提高网申卡成功率,需要注意四个方面:一是申请的时机:一般来说,各家银行信用卡业务员最急于发展客户的时候就是年末和月末了。想要成功办卡,年末或月末都是不错的选择;二是选择业务往来最多的银行:比如说,工资流水。工资卡是这家银行的,银行能很清楚的掌握申请人的收入水平与还款能力,申请较为容易。

    三是完整填写申请资料:有很多申请人由于各种原因,中断了网申的资料填写,并且在一定时间内没有及时补充完整。这就会导致申卡请求无法提交,自然无法申请成功;四是提交准确真实的身份信息:在申请过程中一定要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身份证号、手机号、姓名)等。反之,虚假身份信息可能让你下次申请信用卡的难度加大。一般做到这四点基本上,并且个人方面没有问题,那么基本是可以成功下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