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架iPhoneX 为新iPhone让路吗

    苹果上市季又到了,这时候作为苹果的粉丝们肯定在期待着新iPhone的到来,在期待新iPhone上市的同时却又有人感叹iPhoneX下架一事。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下架iPhoneX,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的iPhoneX被下架,此事是真的吗?

    下架iPhoneX
    下架iPhoneX

    要是真的苹果下架iPhoneX,那真的挺可惜的,因为这样iPhoneX就会成为苹果界中最短命的苹果手机,如果此事是真的,那打算购买iPhoneX的朋友不会再买到了。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苹果下架iPhoneX是怎么回事吧!

    9月13日凌晨1时,美国加州,苹果公司在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发布了3款iPhone和第四代AppleWatch。

    这次外界对新款iPhone的预测几乎全中:三款iPhone分别是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其中,iPhoneXS和iPhoneXSMax可以理解为iPhoneX的升级版,iPhoneXSMax的512GB版,在中国市场定价12799元,这也是史上最贵的iPhone。而iPhoneXR则是相对廉价机型,最低售价6499元。

    万万没想到,苹果发布新款手机,iPhoneX却上了热搜第一!苹果下架iPhoneX,苹果官网停售iPhoneX、iPhone6s与iPhoneSE也一并下架。

    随着新iPhone在苹果官网的上架,有细心网友发现苹果官网上找不到购买iPhoneX页面,认为iPhoneX已经下架,还有人以为iPhoneX已停产。

    目前苹果官网已只有4个系列的iPhone,分别是新推出的iPhoneXS和iPhoneXR,去年推出的iPhone8系列和2016年推出的iPhone7系列,其中新推出的iPhoneXS和iPhoneXR还不能预订,官网正在销售就只有后两个系列。

    在新iPhone推出之后,苹果都会停售部分老版本的iPhone,此次已经下架的iPhone6s和iPhoneSE分别在2015年9月和2016年3月推出,上市都已超过两年,官网停止销售也在意料之中。

    iPhoneX下架原因一览

    但就销售时间而言,此次停售的iPhoneX,却出乎外界预料,其在去年9月12日发布11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的时间还不到一年。

    对此,苹果方面对记者表示,iPhoneX都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已停产?怎么可能。”而在今年2月份,苹果CEO库克还曾表示,iPhoneX的销量超出了他们的预期,自从其上市以来,每周的出货量在iPhone中都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