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内屏坏了多少钱 大概需要这个价格!

    【导语】众所周知,iphonex采用OLED屏幕,可以实现更轻、更省电、分辨率更高、色彩显示更好的特点,但唯一的缺点就是经不起跌倒。那么,如果iphonex的内屏坏了,要换多少钱呢?

    iphonex屏幕摔坏
    iphonex屏幕摔坏

    手机内屏坏了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因为现在手机基本上都采用了全面屏,屏幕一掉下地上很容易坏,这时候就需要更换一个内屏了。

    iphonex内屏坏了多少钱

    如果iphonex屏幕损坏,一种是外屏玻璃破碎,触摸功能和显示完全正常,可以单独更换外屏。另一种是内屏液晶或触摸爆裂,一旦出现显示或触摸功能异常,必须更换整个屏幕。

    如果iphonex的内屏坏了,用户只能更换整个屏幕。目前市场上的屏幕价格在400-1100元左右。但是根据自己的经济来换,可以选择国产屏,可以选择原屏,国产屏价格比原屏价格便宜,虽然比原屏触摸手感差,但是日常使用没问题。

    iphonex更换内屏有什么影响

    1、极度怕静电:静电很容易击穿电容屏。虽然电容屏手机表面的玻璃经过了一定的抗静电处理,但并不意味着冬天能抵抗人体的静电

    2、怕油污和汗水等导电介质:覆盖在屏幕上会形成导电层,导致屏幕漂移。所以洗手后,用手机擦干。经常清洁屏幕,冬天洗澡时不要带淋浴房。

    3、怕“高”温:这里的高温不是用火烤的,而是达到40度左右的温度,可能会导致电容屏漂移。如果长时间处于这个温度,电容屏会翘辫子,所以不要日光浴,也不要在高温下长时间使用。

    4、怕磁场:特别是在电磁场上,如果小磁铁在电容器屏幕上放置一段时间,电容器屏幕将暂时失效(也可能造成永久性损坏),不要靠近扬声器或带磁性的螺丝批等物品

    温馨提示:只要iphoneX屏幕坏了,苹果官和方售后服务都被视为人为原因,不在免费保修范围内。一般来说,差价是400-11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