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的 现在市场价多少钱?

    苹果品牌的手机有不同的型号可以选择,当然有新机上市的话也是会受到很多果粉们关注的。苹果手机相对于一些安卓手机来说,价格是不便宜的,但是有新机上市的话,旧款的手机会降价。那么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的呢?现在市场价多少钱?

    iphonex价格多少
    iphonex价格多少

    iphonex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着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该机采用“刘海屏”形式的全面屏设计,取消了苹果沿用了10年的底部Home键。分为64GB和256GB两个版本,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配色。你有购买吗?

    iphonex上市时间

    据悉,iphonex上市时间是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苹果园区(Apple 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机型。这款iPhone上是有史以来最强大、最智能的芯片,拥有一个每秒运算次数最高可达6000亿次的神经网络引擎。

    至于iphonex现在市场价多少钱?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已经有很多新款手机出炉了,现在iphonex国行64G价格在2000左右,256G在2200左右。发布了三年多的手机,但是目前性能表现依然可以媲美市场上的中端机型,所以2021年还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