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下跌原因 余额宝收益为什么会一直下跌?

    余额宝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以前我们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有零用钱了,因为余额宝理财根本不用我们去操心,但是现在不行了,因为余额宝收益严重下跌,一万元的收益已不足1元了,究竟余额宝收益下跌原因是什么呢?

    余额宝现在还可靠吗
    余额宝现在还可靠吗

    余额宝收益下跌原因?是不是你也在咨询着这个问题呢?其实,近段时间大部分余额宝用户都在咨询余额宝收益,或许余额宝收益下跌原因只有两个了。余额宝收益一直未试过下跌的,我们来看看背后下跌真相。

    1、货币基金的整体环境。7月份之后,货币基金新规开始全面实施。新规中规定T+0赎回的货币基金限额一万,并且只有取得了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才能为“T+0赎回提现”业务提供垫资。这些规定都对货币基金的收益率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另外银行降准降息,导致市场资金需求降低,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货币基金的收益率。

    2、余额宝的安全性。另外,货币基金具有风险小安全性高的特点,主要投资一些安全性高短期货币工具,而高收益总是伴随着高风险,这就注定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不会很高。所以作为一款货币基金,余额宝的收益率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并且余额宝的体量很大,为了安全起见,收益率肯定会维持在一个合理稳定的范围之内,而不会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