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保健品排行榜畅销前五款 美国保健品一般去哪买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及思想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后,就使得更多人越发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了,因而市场上的各种强身健体产品都很热销,像不少人都会买一些保健品补补身子。在保健品市场中,其种类也是相当丰富,其中一些美国保健品排行榜的产品也是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下美国保健品排行榜前五款畅销产品,让有需要的朋友参考一下。

    美国畅销保健品
    美国畅销保健品

    第一款是自然之宝辅酶Q10软胶囊:美国自然之宝辅酶Q10软胶囊选用的是纯净药品级的原料,通过专利技术Q-SORBTM制取“还原型”结构辅酶Q10,同时采用油溶剂型软胶囊形式,令辅酶Q10更易被人体细胞吸收,有效提高利用率,是国内代购市场中很常见的产品。

    美国值得购买的保健品
    美国值得购买的保健品

    第二款为美国GNC高浓度葡萄籽精华:美国GNC健安喜葡萄籽为标准浓度精华萃取,成分精确、浓度高、吸收好,是草本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有效成分葡萄多酚浓度高达95%,每粒OPC含量相当于60克新鲜葡萄。其成分均一稳定,符合人体每次吸收和需要的活性成分水准。使葡萄多酚发挥其最佳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功效,进一步达到美白、延缓衰老、抗过敏、抗辐射、增强血管弹性等作用。

    第三款还有普丽普莱深海鱼油:这款深海鱼油软胶囊每粒含有1000mg高品质鱼油、300mg Omega-3(EPA和DHA等)含量。其中含有的EPA、DHA成分,可保护心脑血管健康,提高免疫力,降低血脂,提高记忆力,保护视力等。

    第四款有Astaxanthin虾青素:虾青素作为最强的抗氧化剂之一,其抗自由基的效力是维生素C的6000倍,维生素E的500倍。所以虾青素的抗衰老、增强免疫力、改善视力的效用不容小觑,是不少爱美人士都会买的产品之一,也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保健品排行榜中。

    第五款为Viartril-s/Move Free维骨力:近年来维骨力在国内非常火,其中主要的效用物质就是氨基葡萄糖,是软骨细胞的重要组成元素。因此,维骨力主要针对的是由于软骨细胞劳损所引起的问题,比如关节炎、骨质增生、半月板损伤。

    实际上,美国还有很多好的产品是可以归入美国保健品排行榜中的,但其数量之多,难以一一列举,以上这些都是比较热卖的产品,如果大家想买,加上有机会亲自去美国,那么可以选择去像GNC这类保健品专卖店购买,或是选择综合药店、超市,要是没法去美国,那就选择网购了,但网购需要注意辨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