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有什么保健品值得买 海外保健品能找人代购吗

    说起国外的保健品,很多人都会偏向于选择美国的一些品牌,所以当自己有机会去美国一趟时,或许就会想着顺便买点保健品回来了,那么在此之前就必须知道美国有什么保健品才行,不然乱买反而是不划算的,下面就来看一下从一位网友提供的建议整理出值得推荐的保健品吧,不知道美国有什么保健品好买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美国保健品哪个牌子好
    美国保健品哪个牌子好

    首先就是GNC,GNC是一个大品牌,而且其种类非常全,一般有自己的专卖店,也有官网,几乎所有的功能保健品都会涵盖,但是产品多了就不太精,论效果的话并不太出众,但确实是比较多人会选择的品牌。

    买保健品要注意什么
    买保健品要注意什么

    而NATURE’S BOUNTY、NATURE MADE这两个牌子是最普通的大众货,一般的超市都有售卖,主打的就是便宜跟量足,如果回国送朋友,可以考虑买这两个牌子的鱼油,全是大包装。

    接着要说美国有什么保健品的话,可以买Schiff的一些产品,比如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他家的维骨力movefree,这种保健品对关节疼痛有比较好的作用,是国内比较多消费者都很喜欢的产品之一。

    如果买Blackmore的产品,那么主打的是月见草精油、蔓越莓胶囊等这类针对女性朋友的呵护型保健品。还有DOCTOR’S BEST的辅酶Q10对心脏很好,因而也是很多年轻人买给家里长辈的选择,大家有需要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

    买给小朋友的话,可以选择Childlife、L’il Critters都是针对小朋友的品牌,ChildLife主要比较好的产品是液体钙,L’il Critters则是各种钙糖,很适合需要补钙的孩子吃。

    总的来说,在给家人带美国的保健品时,多数人会买善存、深海鱼油、辅酶Q10、增加骨密度的产品等,而且一般会去GNC官网买。找海外代购的话,风险很大,对于此事,因为早前就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提醒大家网上代购境外保健品不少被证实是假冒药品。

    轻则贻误病情,重则造成更大伤害。因此,网上代购境外保健品不可信、不可取。尤其是那些不可靠的代购者,一旦产生纠纷,不仅维权流程长,而且举证、快递产品都很麻烦,维权的成本会相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