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订火车票怎么改签 改签火车票差价如何收取

    对于很多人来说,出去外卖游玩或者出差,都会提前预订车票的,毕竟有时候部分城市火车票也是需要提前预订的。有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导致自己的火车票改签,但是网上订火车票怎么改签呢?

    改签火车票的规则
    改签火车票的规则

    在12306网上成功订票后,还未换取纸质车票。可以在12306网站上操作改签,也可以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去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手续。但乘客需要注意的是,网上退改签不可晚于开车前2小时;如果已经提取纸质车票的,那就必须去车站售票窗口办理改签手续。

    网上订火车票实在是太方便了,现在很多的软件都可以网上预订火车票了,但是网上订火车票怎么改签也成为了一个难题,因为有的人不懂得怎么改签,以上就告诉大家怎么改签了,你知道了吗?不过,改签火车票差价如何收取呢?我们来看看最新标准。

    改签后新票票价高于原票、需补收票价差额时,应当使用购票时所使用的银行卡或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的其他银行卡支付新票全额票款,原票款按发卡银行规定退回原银行卡。改签后新票票价低于原票的,应退票款按发卡银行规定退回购票时所使用的银行卡。改签后的新票票价等于原票的,无需办理支付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