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保健品排行榜介绍 美国保健品哪个牌子好

    保健品作为一种营养补给品,如今是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由于国内各种保健品参差不齐,所以有些人就会选择国外的保健品,像美国就有很多知名的保健品品牌,如果大家不了解的话,可以参考美国保健品排行榜介绍中的这些保健品,在美国保健品排行榜中的品牌都是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

    美国保健品排名
    美国保健品排名

    美国的保健品品类众多,因此对于一些喜欢购买美国保健品的人来说,美国保健品排行榜是一个不错的介绍。要说美国保健品排行榜,那么大家比较熟悉的GNC这个保健品品牌肯定是会上榜的。因为GNC是全球第一维生素品牌,在全球多个国家都设有连锁专卖店。

    所以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健康与营养食品连锁专卖店之一,也是国人比较喜欢的保健品品牌。接着也在美国保健品排行榜上的还有美国顶级奢华的有机健康食品品牌NewChapter,这个品牌的产品保留了天然草本中有机物质,可以说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跟效力。

    因此即便其产品价格昂贵,但仍是美国人会选择的一个品牌。另外,还有GardenofLife,主打的也是天然营养品,所以也是令人放心的一个品牌。除此之外,美国保健品排行榜中还有美国顶级保健品专家Doctor’sBest、PuritansPride、Naturesbounty、VitaminWorld等等。

    这些都是一些比较受欢迎的美国保健品,所以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都可以在各种美国保健品排行榜略见一二。不过,保健品主要是用于调节人体机能,不是以治疗为目的的,而且也是有适用的特定人群的,大家在购买时,切忌盲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