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CEO亲自送餐 消费者惊喜直呼:够我吹3年了

    目前外卖平台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为了吸引新的用户,留住老顾客,各方都不断推出各种优惠推高竞争台阶,近日,饿了么CEO亲自送餐的报道引消费者惊喜直呼:够我吹3年了!不过对此,也有人质疑这是在作秀?

    饿了么老板当骑手送餐
    饿了么老板当骑手送餐

    根据8月14日最新消息得知,昨天,一名微博网友在微博中发文,表示饿了么CEO亲自送餐给他,该条微博是用户@学画的疯子于8月13日下午17:22分发布的,文中称,“刚才给我送水果的小哥自称是饿了么CEO,我说我还是马云呢。结果老公搜了一下,发现真的是饿了么CEO。”

    很快,这条微博在短时间内就被转发和点赞1500多条,而评论区也迎来了四百多名用户的热烈讨论。对此,@饿了么网上订餐官方微博也在评论区回复该网友,“CEO昆阳放话啦,不能体会骑手辛劳和用户痛点的都不是好领导~以后还要定期组织高管送餐,送的最少的要负责给骑手煮绿豆汤”。

    饿了么用户点餐收获意外惊喜
    饿了么用户点餐收获意外惊喜

    面对饿了么CEO亲自送餐的行为,该名消费者惊喜直呼:够我吹3年了!表示超级意外加惊吓。看来,为了留住消费者,各位领导都放大招了。当然,公司老板体验生活也不罕见,京东CEO刘强东每年都会送快递,几乎已经形成了习惯,只是回复中提及的骑手辛劳和用户痛点确实亟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