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 或将停产两款iPhone手机

    根据苹果以往举办新品发布会的经验来看,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举行几乎是定档了,不过该消息一出,马上就有报道称,这次苹果或将停产两款iPhone手机,有人认为苹果这是要放弃上一代iPhone产品了,你觉得呢?

    苹果9月将停产两款手机
    苹果9月将停产两款手机

    据我们所知,距离2018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其实还有两三个月左右,也有报道显示的时间是9月份,那么距今就只有两个多月,各大数码大师对于苹果产品的预测早已成为标配,这一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又将会发布哪些新品呢?

    在一份最新的投资者研究报告中显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产品阵容可能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大,它们除了三款iPhone手机之外,还包括iPad Pro、Apple Watch以及Mac mini。此外,市场调研机构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发布报告称,苹果或将停产两款iPhone手机。

    苹果9月发布新机
    苹果9月发布新机

    或将停产的两款iPhone手机,它们分别是当前热卖的iPhone X和iPhone SE,这或是放弃上一代iPhone,为客户提供更便宜的升级选择。据报道表明,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他们对苹果第二代iPhone X、新款iPhone X Plus以及入门款iPhone X的需求非常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