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Phone11发布 iPhone首次不涨价

    今年的三款新iPhone手机正式跟大家见面了,9月11日凌晨,苹果iPhone11发布了。同时,这12年来iPhone首次不涨价,根据官方售价,iPhone11的价格是5499元。另外,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

    苹果新品发布会
    苹果新品发布会

    今年的苹果手机是否获得消费者们的芳心呢?现在苹果iPhone11发布了,售价也公布了。虽然iPhone迎来首次不涨价,但是,三款新iPhone并没有获得消费者青睐。今年最贵的iPhone售12699元,还添加了新颜色。

    北京时间11日凌晨,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发布新款iPhone 11,起售价699美元(人民币5499元),低于此前传闻的749美元。iPhone 11 Pro采用了超级视网膜屏,Pro为5.8英寸,Pro Max为6.5英寸,后置三摄像头,四种颜色(暗夜绿、深空灰、银色和金色)。

    苹果发布的首款硬件产品为10.2英寸的第七代iPad。新款iPad搭载A10 Fusion芯片,并且在iPad系列产品中首次加入了智能连接器,可以使用苹果的智能键盘保护套,并且同样兼容Apple Pencil。起售价为329美元(人民币2699元)。随后,苹果公司正式发布新款iPhone 11。iPhone 11系列包含、白、红、绿、黄、紫六种颜色。

    iPhone的定价最高点停留在了2018年秋天的1449美元,今年我们没有迎来更贵的新品。2019年的高端机产品iPhone 11 Pro Max起售价与iPhone Xs Max持平,为1099美元,国行版售价9599元人民币。目前它最高版本(512GB)的售价还不可见,预计有很大可能性也会与去年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