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春季发布会 这些新品将会在发布会上看到

    2018过去,2019又是新的一年,一年一度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即将召开,有外媒报道消息称,这次苹果发布会上的新品基本与硬件无关,那么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都将发布哪些新品呢?快用小本子记好,这些新品将会在发布会上看到。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召开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召开

    据今日(2月13日)外媒消息得知,苹果春季发布会将于2019年3月下旬召开,具体时间目前确定于美国时间3月25日,发布会地点仍旧是Apple Par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据悉,今年春节期间,苹果CEO库克通过微博向广大用户拜年,并表示“We will see you soon”。

    看来这句话与苹果春季发布会的关系已经不言而喻,苹果很快将要在新品发布会中与消费者们见面,对于此次苹果春季发布会的新品,此前也有不少报道予以曝光,这次最新消息表明,苹果发布会的主角很有可能是新闻订阅服务。

    苹果2019春季发布会产品
    苹果2019春季发布会产品

    据悉,新服务名为Apple News Magazine,用户可以通过购买这项服务阅读到大量的杂志和报纸,只不过需收取10美元的服务价格。当然,苹果春季发布会新品绝不仅此,以下这些新品将会在发布会上看到,它们是此前曾被陆续曝光的iPad mini 5、10英寸版iPad、第七代iPod touch、Air Power充电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