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成高铁穿越万亩油菜花 陕西汉中油菜花节要门票吗

    近些日子以来总是能听到大家说去哪里赏花,因为很多地方的花在这时候已经争相斗艳了,当然陕西汉中油菜花也特别好看,特别是坐高铁的时候也能看了,因为西成高铁穿越万亩油菜花,那景象很是美丽。

    undefined
    陕西汉中油菜花怎么样

    陕西汉中盆地数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今年一列列高铁在汉中油菜花海中行驶,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那如果想去看这油菜花的美景,陕西汉中油菜花节要门票吗?

    陕西汉中油菜花

    地处秦巴山区的陕西省汉中市,有112万亩油菜花,年产油料14.4万吨。每年春天,盛开的油菜花与镶嵌其间的麦苗及青山绿水相互掩映,构成汉中盆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汉中盆地是油菜花的故乡,油菜花的天堂。每年花开时节,犹如一片黄色海洋。百万亩同时怒放,天地之间,浮光跃金直把汉中装缀成一只巨大的山水盆景,是中国最秀美的山水风光之一。

    至于陕西汉中油菜花节要门票吗?2018陕西汉中油菜花节时间是3月18日,门票是免费的,汉中所有油菜花观花点均免费开放。而且来汉中赏油菜花海的游客,到樱桃园桔园、朱鹎梨园、茶园、古汉台、汉山景区、廊桥水城骆家坝、七星湖、羌博园、王家湾花花世界、龙岗遗址圣水寺文管所、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勉县博物馆、宁强博物馆、镇巴博物馆均免收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