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Pro上手图 玻璃背板三摄设计简直帅爆了

    大家期待很久的华为年度新旗舰机P20系列于昨天在法国巴黎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在这次发布会的直播上看到P20系列,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华为P20Pro,从华为P20Pro上手图上看到,该机的玻璃背板三摄设计简直帅爆了!同时,P20和P20Pro手机刚发布即获得DxOMark排行榜前二的排名,拍照实力可圈可点。

    undefined
    华为P20Pro正式亮相

    华为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了P系列新机——华为P20与华为P20Pro,两款手机采用了最新的异形全面屏设计,整体采用中国传统对称之美。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20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搭配4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3400mAh,5.8英寸显示屏;P20Pro同样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存储规格方面则升级到了6GB+128GB,电池容量升级到4000mAh,显示屏尺寸为6.1英寸。

    华为P20Pro上手图最值得一提的是拍照方面,华为P20Pro采用了徕卡认证的镜头,并且配备了全新三摄解决方案,使得拍照性能大幅提升,带来更加细致的拍照体验。主摄像头像素高达4000万,ISO也高达102400,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三摄变焦,同时支持最高960fps慢动作视频拍摄。

    华为P20Pro上手图看到设计方面,新机采用了全新的渐变色设计,看起来辨识度非常高,提供宝石蓝、纯樱粉金和亮黑色等多彩配色。华为P20Pro的背部设计非常新颖,圆润的曲面玻璃能够打造出更加优秀的手感。此外,华为P20Pro还采用了不锈钢材质的边框,拿在手里也能感到亮银色边框带来的品质感,不难看出这款手机非常符合旗舰机标准。该机的国行版将于4月12日在上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