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成高铁油菜花开 几时买票能坐上这趟开往春天的列车

    春季赏花,是最为受欢迎的选择,但很多人都是比较忙的,可能就没时间特地去别的地方赏花,想到这里,应该会有所失落吧。但如果告诉大家西成高铁油菜花开了,不知道是否可以有个安慰呢?因为如果你刚好是需要搭乘西成高铁出差的话,不正是刚好解决掉没时间赏花的问题吗?

    油菜花什么时候开
    油菜花什么时候开

    阳春三月,是遍地花开的好时节。所以在近日,随着气温转暖,位于秦岭南麓的西成高铁沿线成片的油菜花竞相开放,高铁动车穿行其中,毫不夸张的说,西成高铁油菜花开就这样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哪里有油菜花看
    哪里有油菜花看

    在陕西汉中,每年差不多到了时间后,数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但与往年不同,随着去年西成高铁的开通,今年一列列高铁穿越在油菜花海中,所乘坐这趟高铁的乘客着实令人感到幸福,这真是一趟“开完春天的列车”,那美景,光是想象都觉得美好了。

    据了解,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紧抓西成高铁开通后的首个汉中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契机,打造以汉中油菜花为主题的“美丽乡村游”高铁旅游,推出油菜花高铁旅客专列。3月24日,陕西开行首趟油菜花高铁旅游专列,此次D6481次动车组从西安北站开往汉中。

    陕西省汉中市是油菜花的故乡,有112万亩油菜花,年产油料14.4万吨,花开时节构成汉中盆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旅游专列的开通不仅对传统的赏花路线进行了升级,更丰富了陕西的乡村旅游。在西成高铁油菜花开的场景中,游客可以体验到“高铁穿花海、人在画中游”的绝妙感受。

    所以想看油菜花的或者是刚好要经过这些地方去出差的朋友,就可以在这段时间去买一买高铁票了,像早前就已经有市民为了坐上这趟列车而早早买好票了。还没买的朋友也别担心,可以现在就去买,这样也能在花季坐上这趟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