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城迎最佳赏花期 北京赏花胜地的完整名单

    我们大多时候都以为,南方的3、4月份才是赏花的最佳时期,殊不知北京其实除了冬季能赏雪,还可以在春季赏花,如今京城迎最佳赏花期,而北京赏花胜地的完整名单就在这里哦。

    undefined
    北京正值最佳赏花之际

    前不久,北京某报记者了解得知,北京京城的迎春花、山桃花以及玉兰花等等一些早春花都即将竞相绽放,这个时候,京城迎最佳赏花期,据说这次的赏花期将会一直延续到5月份,截止3月26日上午,第30届北京桃花节已经在北京动物园拉开帷幕了。

    与此同时,北京第六届森林文明节暨西山国度森林公园第七届踏青节也在3月26日正式开幕,值得高兴的是,西山国度森林公园里,最为著名的“西山晴雪”景观将能够在下周呈现在游客们的视线里,可见京城迎最佳赏花期了。

    除了上述这些景区,北京赏花胜地的完整名单也为游客们收集了很多的目的地,它们分别有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柳荫公园、明城墙遗址公园、颐和园、玉渊潭、政协礼堂、天坛公园、北京市植物园、广宁公园、木定门公园、中华民族园、京城梨园、白鹿公园、海淀公园、巴沟山水园、万芳亭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