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眉毛不翼而飞 网购的文眉药水安全吗

    有些美眉觉得自己的眉毛不好看,或是眉色比较淡,又懒得天天画眉,索性把眉毛给文了就省事了,但网上也有在售卖一种文眉药水,一位女子眉毛不翼而飞据说就是因为它,这种网购的文眉药水安全吗?

    undefined
    误用药水把眉毛洗了

    据3月1日最新报道称,英国有一名女子眉毛不翼而飞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报道表示,女子名为波佩·贾森,她此前在网上购买了中国产的一种新款纹眉液体色料,在第一次尝试使用网购的文眉药水时,意外导致眉毛随药剂一起被洗掉了。

    就这样,女子眉毛不翼而飞的“神奇现象”就出现了,惊恐的贾森对着镜子惊叫:“我的眉毛哪儿去了?”事后,她通过浏览其他顾客对该产品的评论后,才意识到是因为自己的过错导致眉毛消失。

    她说“我看不懂中文,所以觉得敷30分钟应该差不多。使用后发现自己眉毛不翼而飞时,随后在其他网友的评论里看到只需5分钟即可,顿时哑口无言。”第一次使用网购文眉药水就出现问题,虽然从描述上看,绝大部分是因为自己的过失才导致的,但是到底网购的文眉药水安全吗?

    目前在网上确实可以看见正在出售的文眉药水,但并不多见,而且这种用在皮肤上的产品一定要谨慎购买,想要文眉建议到正轨的美容机构去文眉比较安全,因为网购的文眉药水不一定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