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中信信用卡怎么办理

    信用卡是各大银行推出的一种支付方式,也是一种消费凭证。持卡人可以凭借信用卡先进行消费,然后在进行还款。并且,信用卡还是具有一定的免息期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中信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20—50天不等。中信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指在最后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刷卡消费(不含取现)可享受免息服务的时间,最长50天,最短20天(公务卡、返利卡除外)。账单日当天消费,免息期最短;账单日次日消费,免息期最长。

    目前,要申请中信信用卡的话,渠道有很多,客户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收入证明等相关资料去线下的营业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办理;也可以在线上办理,像中信银行官网、手机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以及“中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等等,都有信用卡申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