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眉毛不翼而飞 网购中国文眉药剂却用成脱毛膏

    现在很多女性觉得自己的眉毛不好看或者觉得眉毛稀疏,因此想去纹眉。但是有些人觉得出去纹眉太贵了,不想浪费这么多钱,因此在网上购买文眉药水自己纹,但是,你在网上买这种药水也注意。近日有消息称一名女子女子眉毛不翼而飞,就是因为这种文眉药水。

    据悉日前,网友波比·加松(PoppyGasson)发布了一段自己因误用文眉药剂导致眉毛随药剂一起被洗掉的视频,引得众网友捧腹大笑。这是加松第一次尝试这种文眉药剂,但由于看不懂包装盒上的中文说明,导致文眉药剂在眉毛上停留时间过长,最后清洗时不慎将眉毛一并洗掉了。

    undefined
    文眉药水效果怎么样

    加松说:“我看不懂中文,所以觉得将敷30分钟应该差不多。但当我洗完眉毛,意识到自己的左眉完全消失时,我顿时哑口无言。随后我读到其他用户的评价才知道只需敷5分钟就好。真后悔没早点看其他人的评价,我现在看起来像个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