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好 2018国产手机哪个性价比高

    手机现在几乎每个人都人手一部,随着每一次苹果手机有新机出现大受欢迎之外,其实国产手机也越来越不错了,有多数国产品牌是消费者热衷的,那么国产手机哪个好呢?2018国产手机哪个性价比高?

    国产手机品牌
    国产手机品牌

    许多人把眼光放向进口手机的时候国产手机已悄然崛起,不少的国产手机品牌都是很不错的,这两年国产手机品牌都推出了不少好用的智能手机,所以国产手机哪个好是消费者们想知道的。

    国产手机品牌

    国产手机中华为P8是不错的,今年的华为P8以及P8max可谓是达到了目前华为硬件、软件、设计等方面的最高水平,更加注重的是手机用户体验方面的内容。还有魅蓝Note3,魅蓝note3由此前的聚碳酸酯机身升级为了金属机身,并拥有银、灰、金三色可选,屏幕采用5.5英寸1080p全贴合显示屏,表面覆盖2.5D弧形玻璃。还有华为Mate8、vivoX5Pro等等可选。

    手机哪个性价比高
    手机哪个性价比高

    要说2018国产手机哪个性价比高?努比亚Z17mini高配版,价格1299元,虽然整体配置距离旗舰手机还有一定差距,但毕竟提供了后置双摄像头、6GB内存这样的旗舰配置,骁龙653、652处理器的性能也不差,应对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华为nova2s,价格2699元,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时尚手机,双面玻璃加上前后四摄,轻薄的机身使携带更为方便,樱粉金、相思红的艳丽配色很适合女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