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 三四线城市房价略升温

    城市房价始终都是购房者们心中的痛,想要在城市里拥有一亩之地还真是难于上青天,由于一线城市房价一直持涨不下,因此当最新消息表明一线城市房价首降时还不敢相信,70城最新房价也随之出炉,其中三四线城市房价略升温。

    全国70城市楼市情况
    全国70城市楼市情况

    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家统计局发布1月份的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城最新房价有惊喜也有失望,一线城市时隔32个月之后的首次下降是最令人惊喜的,不过三四线城市房价略升温也令人头疼,有人认为,这或是房价市场化的结果。

    据悉,70城最新房价数据中,除了广州房价仍旧保持上涨趋势之外,北上深这三大一线城市房价开始由涨转降,1月份全国70城最新房价指数环比增幅为0.3%,同比增幅为5.4%,值得注意的是,它们均保持了正增长、幅度变小的态势。

    一线城市房价首降
    一线城市房价首降

    70城最新房价消息表明,虽然房价上涨城市数量有所减少,但三四线城市房价略升温,这让计划在三四线城市买房的消费者又开始面临难题。业内分析师表示,由于受返乡置业影响,1月份三四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搜索热度环比上升了2.2%,不过数据显示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回落0.1百分点,然而楼市的调控并未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