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术艺考要多少钱 美术生学费很贵吗

    应该每个地方都有不少的艺术类学生,每年的高考艺考都是非常受关注的,不过选择不同的艺考当然所需要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那么美术艺考要多少钱呢?美术生学费很贵吗?

    美术艺考怎样
    美术艺考怎样

    艺术联考,就是指目前国内比较权威,及教育部备案的各大艺术类院校,或者各大院校的艺术系对于高中三年级艺术类考生在高三第一学期末举行的一次综合的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获得报考院校的专业合格证,持此合格证书参加高考,高考成绩公布以后,各艺术类院校进行择优录取。那么学美术的话,美术艺考要多少钱呢?

    美术艺考费用

    美术生每天背着画板,颜料,安安静静的坐在画室里一动不动奋斗着几个小时,各种素描、油画、写生,女神众多的一门艺术专业,也是高中时代进入大学的一块“敲门砖”,同时也是高中至大学时代土豪专业的代表之一。一般是高二下开始学美术的居多,高二一年要1000到1500左右,高三集训收费是15000元。美术生的基本耗材上也是需要一定的费用的,例如铅笔、素描纸、颜料什么的也要好几百了。

    美术生学费
    美术生学费

    至于美术生学费很贵吗?一般艺考生是很费钱的,不单单是学费,很多其他花销的。大学普通学校学费8000元每年,4年32000元,也就是52000元,其实如果是住家里就可以省一些,买颜料和画具也是很大的支出,有校考的话,旅费也是很大的费用。到大学还要住宿,一年下来估计也得三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