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指数出炉 10月份70城最新房价

    我国楼市经历了最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之后,一直坚持“住房不炒”的原则,来稳住房价。目前,我国的楼市趋势比较稳定,并且10月份房价还略有回落的情况。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70城房价指数出炉了。

    70城房价走势
    70城房价走势

    临近年末,楼市又将要热闹起来了,因为不少刚需者都会选择在年末来购买新房,这也是买房的最佳时机。现在10月份70城房价指数出炉了,这也意味着10月份70城最新房价公布出来,一起来看看70城最新房价走势怎么样?

    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0月70城房价指数,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一、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有所回落。

    其中,北京和广州分别下降0.2%和0.1%;上海和深圳均上涨0.4%,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和0.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下降0.6%、0.2%和0.1%;深圳上涨1.0%,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1%,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1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6%和0.5%,涨幅比上月均回落0.2个百分点。

    、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继续回落,一线城市涨幅略有扩大。初步测算,10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7%和0.5%,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1和0.4个百分点。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8.7%和4.4%,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6和0.3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7.7%和4.6%,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7和0.4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