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生壶哪个牌子好?教你如何挑选合适的养生壶

    养生壶哪个牌子好,可以从养生壶的材质说起。养生壶是玻璃壶体加上金属发热盘以及硅胶圈结构,金属、硅胶直接泡在水、食材里面,长期使用这类壶,会严重影响人的身体健康,这种情况尽量选择整体是玻璃的。第二是选择养生壶应该从健康角度出发,很多养生壶是壶底仍然是的不锈钢的,使用久了仍然会生锈,产生有害物质,可以选择好点的。

    undefined
    养生壶哪个牌子好

    劣质的养生壶煮水后的塑胶味很重,这是因为是用于密封发热盘的胶圈是国产的而且不是食品级的普通硅胶,由于胶圈上部接触水,并在发热盘的加热分解下,所以异味和有害物质会不断游离出来,危害人体的健康,有些顾客出现恶心和呕吐现象。而正规的养生壶则无毒无味,多是采用进口的食品级硅胶圈。那么,养生壶哪个牌子好呢?

    选择纯天然矿物质的养生壶比较好,没有其它玻璃硅胶不锈钢的影响,纯天然矿物质养生壶总起来适合养生,大自然的才是健康的嘛,淘宝上也应该有,这种比较自然。正规厂家生产的养生壶外观较靓丽,上盖和发热盘均采用进口优质不锈钢,永不生锈,加热均匀不易煳底,同时温控装置准确、稳定,确保营养不流失。而劣质养生壶做工差,易生锈。

    金正养生壶有一定的消费者口碑,艾诗摩尔有一款养生壶,银咖配色,高雅耐看,可炖可煮,操作简单。北鼎有一个迷你养生壶,1L的外形美观,价格美丽。非常适合放在办公室,北鼎专卖店有很多专门针对养生壶的食材,都是按最近的比例配好的,非常的方便。腾渊达智能养生壶使用的是304不锈钢和高硼硅玻璃壶身,就算刚烧开水后立马加上凉水,也不会炸裂,不会有问题,安全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