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有品上架养生壶 支持6大菜单售价199元

    说到养生,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一种生活状态的专利了,不少90后年轻人也开始养生的重视,经常聚在一起研究着各类养生的细节。然而对于他们来说健康的生活从养生开始,养生壶是必备的,近日小米有品上架养生壶,还支持支持6大菜单售价199元。

    小米养生壶售价
    小米养生壶售价

    看来小米不仅在手机行业上不断努力,在小米有品上也做得很不错,小米注意到90后都开始养生,根据市场的需要,小米养生壶脱颖而出。现在小米有品上架养生壶,这款养生壶最大的特点就是配有夜视数码大屏,可查看菜单、时间、温度,相当方便。

    报告称,“90后”、“95后”甚至超越了他们眼中的“中年人”——“90前”。从养生食品来看,蜂蜜、枸杞、乳清蛋白、养生茶和酵素是"95后"目前五大养生最爱。小米有品就上架了一款养生壶,1.5L容量,足够四人享用,支持6大菜单、12h便捷预约功能,售价199元。

    这款德尔玛不锈钢养生壶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配有夜视数码大屏,可查看菜单、时间、温度。底部1000W大功率发热盘,煮开1L水只需要大约8分钟。小米有品上架养生壶,可以根据季节气候的不同,预设了6大菜单:烧水、花果茶、养生汤、甜品、药膳、燕窝。保温在40-90℃之间可选,时间长达6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