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热毯什么牌子好?这里教你如何选购电热毯

    寒冷的冬天到了,电热毯成为了很多人的需求品。电热毯能够让人在睡觉的时候不觉得寒冷,变得暖呼呼的。所以,很多人到了冬天都会去购买电热毯。电热毯的销量在冬季一直都是销售热季,市面上的电热毯品牌众多。让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如何去进行选择。那么,消费者应该要如何选择电热毯呢?电热毯什么牌子好?怎样买到质量好的电热毯?

    undefined
    电热毯什么牌子好

    选择电热毯最主要的是看两个方面:发热线和控制开关。现在国际上面最先进的发热线是双层螺旋发热线,双层螺旋发热线相对于之前传统的单层发热线来说,安全系数提高不少。单层发热线就是一根直的铜丝,像电线一样,主要通过控制器里面的诸多元器件来控温,具有发热快的特点。但是这很不安全,发热太快,温度很难控制住,往往引起火灾。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电热毯配备的还是高低档推钮式开关和7至10档不等的无级调温开关,这种开关的优点是使用简单,操作起来方便,缺点就是开了之后不能忘,必须在睡着之前或者在你离开房间之前关掉,否则随着温度的不断提升很容易出现事故。那么,电热毯什么牌子好呢?选购电热毯还是选销量好,好评多的品牌电热毯购买,千万别去购买那种杂牌的,质量和安全没有保障。

    彩阳是大牌子,质量没什么问题,价格也较贵。不过可以选择经济实用的,质量没问题就行。鸭鸭电热毯是老牌子。成立了几十年,有口碑。Dreamland电热毯源自意大利,成立于1962年。是一个跨越半世纪的家居电热毯品牌,均符合国际生产标准,拥有独特自动断电系统。电热毯加热元件精度高,厚度仅2.4毫米。特殊的预热工艺使得节能环保,耗电量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