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乐山上万游客排队4小时观大佛真容 场面十分壮观

    随着如今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提升,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游玩,特别现在是春节时候,所以一些闻名的景区都会是人山人海的了。你看,近日四川乐山上万游客排队4小时观大佛真容,据悉乐山观看大佛场面十分的壮观,我们一起来看看!

    乐山观看大佛门票多少
    乐山观看大佛门票多少

    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阳光明媚,四川乐山大佛景区游人如织,海内外上万民众为下栈道观大佛真容排队4小时。20日下午,乐山市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地景区景点客流仍保持较高峰值运行,接待游客34.81万人次。其中峨眉山景区接待游客32533人次,乐山大佛景区接待游客42471人次。自助和自驾游、自由行成主力军,周边游、自助游客呈上升趋势。

    乐山大佛景区内排队等候下栈道看大佛的游客。栈道排队等候的游客和远处江面上密集的游船构成一幅画卷。乐山大佛,又名凌云大佛,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南岷江东岸凌云寺侧,濒大渡河、青衣江和岷江三江汇流处。大佛为弥勒佛坐像,通高71米,是中国最大的一尊摩崖石刻造像。

    乐山大佛开凿于唐代开元元年(713年),完成于贞元十九年(803年),历时约九十年。乐山大佛和凌云山、乌尤山、巨形卧佛等景点组成的乐山大佛景区属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