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手机哪款比较好用 金立手机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离不开的工具了,而且现在市场上各种品牌的手也层出不穷,金立手机就是其中一种。金立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不仅口碑好,而且销售也非常不错。但是金立有很种款式,如果买的话,那么金立手机哪款比较好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金立哪款手机最好用

    1、金立S9:金立S9在外观与性能方面都非常出色,采用金属机身,背部加入了注塑工艺,使它的整体感更强并且拥有出色的手感,它额拍照功能出色,后置1300W像素+500W像素的柔光双摄像头,使它拍照效果非常清晰,在性能上搭载了联发科MT6755八核处理器,4G运行内存+64G机身容量,使它在性能上也非常出色。

    undefined
    2018金立手机价格

    2、金立M6Plus(全网通):这款手机也是采用金属机身设计,铝制机身,正面采用2.5D玻璃,是整歌手机在外观上显得比较时尚,这款手机搭载分辨率为1980*1020的6寸屏幕,使你看视频更加清晰,在性能上搭载了联发科的HelioP10八核CPU,4G运行内存,拥有64G与128G两种机身内存选择,并且配有6020毫安的超大电池容量,使你可以更加放心使用。

    3、金立天鉴W909(全网通):这是金立推出的一款4.2英寸的商务手机,在性能上采用联发科的HelioP10八核处理器,4G运行内存,64G机身容量,使它在性能方面极为优秀,且配有5000毫安的超大电池容量,使你的手机续航不成问题,同时拥有内置安全加密芯,增强你手机保密能力。

    现在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金立手机哪款比较好用了。金立手机成立以来,注重对卓越品质的追求,一直坚持以深度研发为核心,精细生产为基础,优良售后服务为保障。如果现在买金立手机的话,那么现在买金立手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金立手机优点

    1、金立手机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定位追求时尚的年轻一族,最新推出的旗舰型手机更是国内首款全金属机身做手机天线的产品。2、音质出众,配专业音乐耳塞,只需轻轻晃动,就可进行换下一首或上一首重力动感游戏,真正做到“玩转”手机可在页面进行一系列操作。3、金立手机相机的有效像素还是挺好的,它的白平衡与曝光非常的准确,虽然光圈不是很大,但是在室内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金立手机缺点

    1、虽然金立手机有两块电池,但是却只有一个直冲的充电器。有时候感觉充电的时间很不方便,要是再配个座充就完美了。2、用金立手机在登寻QQ的时候不能听歌,尤其是金立手机的电池电量持续时间不够长。使用金立手机的时间长了会感觉它的机身有点厚。3、虽然金立手机配置的是有效像素还是可以,但是感觉整体的拍照效果太差,白天还行,到了晚上感觉就很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