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香港商场会打折吗 香港商场几点关门

    现在大家的过年过节方式有了不少选择,比如以前过年都是一大家子在家围在一起吃饭看春晚,而时下也已经有不少人选择一大家大小在过年时去香港转一转了,全家人去逛街购物也是一种有乐趣的团圆方式。有这种打算的朋友,是否知道香港商场几点关门呢?

    商场一般几点开门
    商场一般几点开门

    如果不知道香港商场几点关门了,那么到时候有可能会吃“闭门羹”呢!据了解,在圣诞节前夕,香港各地商场就已经开始打折扣了,而且圣诞节到元旦节这段时间里,商场的优惠是比较多的。过年期间,一般大商场都是营业的,新年也有不少促销活动。

    香港买什么好
    香港买什么好

    至于香港商场几点关门的话,由于香港夜生活丰富,所以商场开门也比较晚,大部分都是在早上的十点半到十一点开门的,关门时间自然也是比较迟了,通常是在九点到十点,也有一些处于比较热闹的地区的商场是会到了晚上十点半或十一点才关门的。

    具体的关门时间要看香港各地的实际门店是怎么规定的,而说起香港商场几点关门这个话题,还可以跟大家说,春节期间折扣一般,没有圣诞节折扣力度大,而且很多商品可能打折剩下的款式不会很多,因为香港商场折扣最多的时候是12月到1月。

    所以春节期间,大家感兴趣的话,也是可以去香港各大商场走走逛逛的,但要是想买到更划算的东西,这段时间可能就不是最佳的血拼时机了。不过,春节重要的就是跟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过节,因而大家记得不要太早或太晚去香港的商场逛街就可以了。